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老干部“瓯越银辉”银色人才志愿活动在永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23:58:34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7日,县文化中心广场上,丹桂飘香,歌舞飞扬,人声鼎沸,由温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县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2018“我的重阳我来过”——温州老干部“瓯越银辉”银色人才志愿活动在此举行,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重阳佳节的到来。

  此次广场活动共组织了温州和永嘉的老干部银色人才的思政宣讲、医卫健康、书画艺术和文艺文体等10个组别的近260名离退休干部,特地来到永嘉,为群众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积极老有所为、踊跃服务群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谢剑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