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23:58: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和落实全县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0月17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就当前和下阶段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动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和落实全县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0月17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就当前和下阶段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动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县领导林建波、陈继林、陈芝双、金盾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1-9月我县完成温商回归到位资金41.44亿元,谋划亿元入库项目5个,竣工项目3个,开工项目12个。对照全年冲刺65亿元的目标任务,目前仅完成了64%;要完成年度冲刺目标,接下来每个月内资到位资金都要达到10亿元以上。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我县决定10月至年底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对本辖区内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已签约未落地项目、已落地未到资项目、进度严重滞后项目进行全面排摸、全面梳理、摸底实情,逐个制定攻坚方案,切实加大攻坚力度。同时,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政策处理属地责任,全面提升招商项目服务水平,帮助跑部门跑审批,确保项目按时挂牌,按时开工建设。从数量目标、质量结构、谋划推进三方面着手,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到位资金65亿元,确保年内完成2019年县级重点推介项目谋划入库任务数49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指出,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生命线工程”、“一把手工程”,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一直走在省市前列,是“金字招牌”。各地各部门务必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项目导向,突出产业平台,强化全程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督查机制,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攻坚。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