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人生最美夕阳红 世间最美老年花瓯北街道为老服务中心举办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6:16: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近日,瓯北街道各村、社区为老服务中心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同时也为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纷纷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

  阳光社区为老服务中心组织社区老人开展“温馨感恩话重阳,和谐幸福邻里情”主题活动,塘头村为老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茶话会活动并集体贺寿。堡一村为90岁以上老人佩带鲜花,祝福长寿,还有小朋友行拜寿礼。东方村为老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领、病残老人,珠岙村为老服务中心开展“红色重阳,幸福银铃”重阳节文艺汇演。通过这些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各村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老人们心情愉悦,亲切交谈,工作人员嘘寒问暖,热情服务。家家户户都有老人,老人健康幸福了,一个家庭就和睦了,整个社会就和谐了。望着老人们安详幸福慈祥的样子,我们的心里暖暖的。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人人行动起来,老人们的生活才能一年更比一年好。各村、社区的老年协会规范提升后,成立了为老服务中心,他们致力于让每一个老年人都能安享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下步,瓯北街道继续加强党对老年事业的领导,进一步优化对老年人的服务,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