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在桥头举办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7 16:16: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推进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全县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10月16日,我县环保局在桥头镇政府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100多名企业主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普查办工作人员阐明污染普查入户调查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从认知上打消企业疑虑;中蓝公司技术人员对表格的填写规范逐页讲解,事无巨细,从技术上解答企业困惑。同时,对于各普查对象的提问,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会议气氛热烈。会后,永嘉县普查办计划于培训结束后即本周五正式开展桥头地区的集中填报工作。

  据悉,由于企业众多,本次培训分两天四批次举行,以确保各企业能有所收获,以便后续入户工作开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叶勤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