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治水办开展五水共治主题公益电影下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6:16: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保护生命之源,从“五水共治”做起。近日晚,我县治水办开展“五水共治”主题公益电影下乡宣传活动在县城拉开帷幕,在放映前播放“五水共治”公益宣传片,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支持、参与“五水共治”工作的氛围。

  为让群众对“五水共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引导群众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科学理念,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县治水办出资筹备了“百场电影下乡”活动,联合县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选爱国教育、环境保护等题材的优秀影片,在全县各乡镇街尤其是“五水共治”重点区域,为群众播放露天电影时间一个月,加深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识与了解,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在场的群众们分发“五水共治”宣传手册、问卷调查等资料。为“五水共治”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此次公益电影下乡宣传活动,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五水共治”的内容、措施及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意义,影片在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能唤起大家的爱水护水意识。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