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走进岩坦镇源头村开展为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23:45:24 编辑:周艺 字体: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县“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一行三十余人走进岩坦镇源头村开展为老服务活动。

  在源头村百姓大舞台的活动现场,来自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住建审批等各个领域的帮帮团成员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为当地的老人和其他群众送上了健康义诊、家电维修等一系列便民服务。随后,还走访慰问村中困难老党员,与戴元星、戴宝兴等6位年龄八十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晚上,帮帮团还围绕“红色重阳、幸福银龄”的活动主题,为当地的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顿“文艺大餐”,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据悉,县“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自9月份将源头村确定为长期帮扶对象。1个多月来,帮帮团结合源头村实际,针对村里发展,特别是民宿建设审批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开展走访考察、组团惠民等活动,充分发挥帮帮团成员各自资源优势,力所能及地给予源头村帮助,深受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徐丁一 见习记者 王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