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路口村开展“五水共治全民参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6:37: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让居民了解、关心、支持“五水共治”行动,10月15日,北城街道路口村开展“五水共治,全民参与”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五水共治”的良好法治氛围。

  为了让居民了解、关心、支持“五水共治”行动,10月15日,北城街道路口村开展“五水共治,全民参与”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五水共治”的良好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向居民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以及“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表等方式,向他们宣传“五水共治”的内容及意义,还向群众普及治污水知识,让群众对“五水共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引导群众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科学理念,让广大居民深刻了解了“五水共治”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五水共治”与大家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作为辖区村民应多关注身边河道水质,杜绝垃圾、污水排入河内等不良行为。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表和小礼品6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五水共治”的知晓率、扩大了影响力、鼓舞了群众参与“全民治水”热情,营造了人人知晓,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李志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