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丽水湖开展清淤保水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22:46: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5日,记者在岩头丽水街看到,两台抽水泵正在丽水湖抽淤泥,工人们穿着涉水裤,抓着高压水枪冲洗河底的淤泥。

  10月15日,记者在岩头丽水街看到,两台抽水泵正在丽水湖抽淤泥,工人们穿着涉水裤,抓着高压水枪冲洗河底的淤泥。为进一步完善丽水湖周边污水配套设施,隔绝污水不定期渗入丽水湖,让游客在丽水街欣赏到清澈的楠溪江水,岩头镇政府与县旅投集团联合启动丽水湖清淤工作。

  据悉,此次整治包括丽水湖周边的中央街、横街、丽水湖沿街店面的污水管网铺设,将沿街生活污水直接接入岩头污水处理厂,确保丽水湖湖水清澈,同时对沿街村民、商户加强污水共治宣传,对游客加强劝导,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水资源保护意识。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