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教玩具展销中心即将开工

位于垟塆工业区,总投资12.18亿元,总用地面积69亩

发布时间:2018-10-15 22:46: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5日,记者从桥下镇政府获悉,集教玩具产品国际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休闲娱乐、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教玩具展销中心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围墙建设及施工方案设计,并于8月份完成桩基试桩,目前已进入桩基静压阶段,计划10月份开工。

  “中国教玩具之都”桥下镇有生产教玩具等配套企业2300多家,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相关配套远远跟不上市场的需求。10月15日,记者从桥下镇政府获悉,集教玩具产品国际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休闲娱乐、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教玩具展销中心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围墙建设及施工方案设计,并于8月份完成桩基试桩,目前已进入桩基静压阶段,计划10月份开工。

  走进位于永临大道旁的教玩具展销中心项目营销大厅,大厅中央是硕大的沙盘,根据沙盘显示,该项目整体呈“回”字形结构,位于垟塆工业区内,总投资12.18亿元,总用地面积69亩。据现场负责人钱邹晖介绍,该项目为一站式教玩具展示贸易平台,满足与时俱进的消费需求,提升展销市场格局,与桥下教玩具产业发展相匹配,落成后也将成为代表性建筑。

  记者从沙盘上看到到,教玩具展销中心项目共由11幢建筑组成,市场部为9幢三层建筑,分别采用当下流行的“双首层”立体步行街区设计,客流层层联动,整个市场街区无“死角”商铺,铺铺临街的设计使得市场空间工整,连廊、大量附体构成垂直、水平互交的三维立体动线体系,可容纳海量人潮。市场部分之外,还有两幢塔楼,楼顶可鸟瞰整个桥下镇,其1-3层为商业部分,4-15层为LOFT公寓。

  “市场商铺面积最小的10多平方米,最大的约70平方米,平均在30-45平方米之间,以满足各类经营户的办公要求。”钱邹晖表示,打造“教玩具展销中心”这样一个上规模、多功能的项目,除了展示及传统销售外,还融合了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新型业态,将借鉴乌镇互联网小镇经验,以打造世界教玩具展览大会永久性会址为目标,为桥下玩具智造小镇打造一座国际化的展贸型互联网+综合市场,为桥下建设和树立标杆示范性特色小镇添砖加瓦。

  据悉,该项目作为省重点产业项目、永嘉百亿重大工程、温商回归重点工程、教玩具之都核心项目,建成后通过以商招商,可再吸引社会资本20亿元以上。同时,该项目是我县教玩具产业首个大型综合国际市场,除产品展销外,还包含休闲、娱乐、商务等内容,功能多样,服务性强,将进一步丰富桥下教玩具产业业态,助力教玩具特色小镇创建,助推教玩具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