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项目推进再提速 责任落实再强化

发布时间:2018-10-15 22:46: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5日,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书记县长工程项目推进会时强调,“152”工程项目是今年考绩考核的重点,项目推进要再提速,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10月15日,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书记县长工程项目推进会时强调,“152”工程项目是今年考绩考核的重点,项目推进要再提速,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陈芝双、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介绍了我县“152”工程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并分析提出下步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就江心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岩头楠溪小镇溪山庄园、恒天温乡时尚创意中心、世贸二期、温商金融文化广场等项目进行逐个研究讨论。据悉,根据今年市对县考核要求,我县进入省级项目库的项目要达到4个、开工2个。

  在逐一协调解决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姜景峰指出,省市对“152”工程项目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考绩考核的重点,在考绩形式上采取全过程、全环节考量,更加精准地反映出各地在项目入库、项目开工、实际投资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必须盯紧看牢,让项目推进再提速。要紧盯考绩目标,确保不失基本分,争取多得附加分,项目推进小组要对照节点要求,全力攻坚签约、供地、施工许可证等重要加分点,为这项工作争取最大的加分。要解决关键问题,相关部门、属地镇街务必全力配合解决施工合同、形象进度、政策处理及土地报批等关键问题。要跟进细化措施,一方面按照流程再压缩、时间再提前的要求,修改完善计划表,精确到每一天、每一个环节;另一方面根据最新工作计划表,考绩办和相关部门尽快出台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专项督考办法,有针对性地督促属地和部门加快进度。要跟进6+X研判、三色预警等督查方式,对工作严重滞后、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进行通报约谈,并作为干部调整使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姜景峰强调,要敢于担当、善于对接、精于服务,使责任落实再强化。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大局观念、全局观念,分清长远利益、短期利益,拿出敢于负责的精神、敢于担当的魄力,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把问题和困难解决掉。县发改局要做好和上级发改部门保持全方位、全天候的沟通对接,做好与业主层面的对接,让业主紧起来、快起来。相关职能部门要改变工作模式,经常性地深入项目一线,上门指导、精准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审批服务部门不仅要为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无障碍审批,更要主动出击、组团上门,用好模拟审批、并联审批、联合审批等措施,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