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把节日问候送给岩头南垟老人

发布时间:2018-10-15 22:46: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5日上午,温州市慈善总会萤火虫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岩头镇南垟村,看望村里的老人,为他们摆上重阳宴,提前过佳节。

  10月15日上午,温州市慈善总会萤火虫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岩头镇南垟村,看望村里的老人,为他们摆上重阳宴,提前过佳节。

  现场,志愿者们还分批为老人理发或测量血压,并看望村内百岁老人。而在另一边,志愿者们在紧锣密鼓的为老人准备中午的宴席,排骨、河蟹、鱼排,或炸,或蒸,或炒……一道道精致的菜肴端上了桌,老人们吃着这些专门为他们准备的菜肴,一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南垟村共有老年人140余人。近年来,村里的青壮年不断外出谋生,老人时常独守家中,此次活动也让全村老人都感受到了温暖。记者 高杜欣 杨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