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每月来抽奖 签到有好礼县治水办开展“五水共治”河长制满意度调查抽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22:46: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我县“五水共治”工作,让公众了解“五水共治”、支持治水工作、主动参与治水行动,10月14日,县治水办特开展“五水共治”(河长制)满意度调查抽奖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县“五水共治”工作,让公众了解“五水共治”、支持治水工作、主动参与治水行动,10月14日,县治水办特开展“五水共治”(河长制)满意度调查抽奖活动。

  本次满意度调查抽奖活动,分为满意度调查和抽奖签到积分兑换礼品两大块,满意度调查内容具体有七项。参与方式:市民可以搜索关注“永嘉治水”微信公众号,点击“福利好礼”,进入“每月来抽奖”、“签到有好礼”进行参与。活动的奖品主要有樸园民宿体验券和免费券(价值人民币588元);君兰江上客栈体验券和免费券(价值人民币480元);崖下库(价值人民币100元)、丽水街(价值人民币30元)、苍坡古村(价值人民币20元)2人观光券;君兰江上客栈、樸园民宿体验券和免费券;中国移动话费、无限流量卡(价值人民币50元)和4G上网伴侣(价值人民币300元);县游泳馆代金券(价值人民币25元)、报喜鸟公司折扣券等。

  据悉,抽奖活动每个自然月每个号码仅限一次,每月奖品有限,先到先得,抽完为止;活动的奖品种类、份额、中奖概率会不定期调整。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