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国美院学生来永开展写生采风

对楠溪江古村落及各景区进行为期两周的写生采风

发布时间:2018-10-15 22:46: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美术学院摄影系导师辛宏安带领35名学生,入驻永嘉箬溪精舍写生基地,对楠溪江古村落及各景区进行为期两周的写生采风。

  日前,中国美术学院摄影系导师辛宏安带领35名学生,入驻永嘉箬溪精舍写生基地,对楠溪江古村落及各景区进行为期两周的写生采风。

  中国美术学院摄影系导师辛宏安说,写生的地方去过不少,最值得去的还是楠溪江,这里景点比较多而且很丰富,有田园、山水、古村落,最难能可贵的是这里的居民还比较淳朴,没有大规模的商业开发,让我们可以很从容地写生采风,希望今后可以经常带美院的学生来美丽的楠溪江创作。

  中国美术学院摄影系17级学生赵冠宇说,楠溪江山清水秀,历史悠久的古村落让大家感受到了文化的积淀,历史的传承。;狮子岩、石桅岩、龙湾潭、崖下库等等自然风光,景色壮观,险峻幽美,我们一行人无不沉浸于中,心中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以后会经常来楠溪江写生采风创作。通讯员 徐苍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