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龙村举行百家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00:12:31 编辑:周艺 字体:

  热气腾腾的发糕、口齿留香的本地猪肉、极具特色的炒素面、自家晒制的笋干……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被村民陆续端上宴席……10月13日,岩坦镇岩龙村举行“爱在岩龙,汇聚温情”百家宴活动,现场摆设110桌家宴,村民齐聚于此,为该村90多位老人带来别样的庆祝方式,让他们在秋夜里感受到社会各界满满的温暖。

  是日傍晚5点,110桌子上摆满了美味佳肴,虽然都是家常菜,但种类可真不少,有本地羊肉、素面、田鱼等等,菜品非常丰富。居民们一齐举箸,品尝美味菜肴,吃着热腾腾的菜肴,诉说家长里短,欢笑声、碰杯声、祝福声融在一起,整个百家宴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席间,意大利普拉托温州商会、温州聚百公益、西安永嘉商会等向岩龙青年慈善协会捐赠资金,对90多位老人进行慰问。百家宴上还安排了街舞、魔术、变脸、歌唱、模仿秀等表演,活动精彩纷呈,观众纷纷叫好。

  据悉,爱老、敬老是岩龙青年慈善协会2015年成立的宗旨,接下来,协会将和村两委紧密联系,把岩龙村建设一个美好和谐的村庄,通过乡村振兴,发展农村旅游,实现村民在家就能致富。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