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禁毒法制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00:12:3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从业环境,加强企业职工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10月12日,瓯北街道禁毒办联合司法所组织志愿者深入红蜻蜓集团开展以“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禁毒法制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详细为职工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易制毒化学品知识以及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醒目位置悬挂禁毒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告诫大家要谨慎交朋友,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同时,禁毒志愿者发动广大群众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教育影响身边的人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最大限度地禁绝毒品。

  活动中展示宣传展板10个,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小礼品800份。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同时营造出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徐建德 李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