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高血压忘记吃药 司机头晕车撞树

发布时间:2018-10-15 00:12:3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3日中午,在223省道陈岙村路段,一女司机在驾驶途中忽然头晕,车辆失控冲向道路边的路基上,结果撞断了路边两棵树才停了下来,所幸当时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

  交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这辆停在路基上轿车底下压着一棵树,车前头还有棵被撞断的树木倒在路边,前挡风玻璃也已被撞破裂。据现场的驾驶员朱女士介绍,她有点高血压,平时都有在吃药,当天开车出来还没有吃药,开车途中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交警对她进行呼吸式酒驾测试排除其酒驾行为。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血压患者如果在开车途中出现头晕、胸闷等症状,要及时将车停在安全区域,进行休息服用药物或者拨打120求助,为了他人和自身的安全严禁出现高血压反应继续驾驶车辆。通讯员 廖克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