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黄方雷率队到大若岩调研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15:33:34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9日,副县长黄方雷率队到大若岩镇调研旅游发展工作,县府办、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楠溪江管委会、县三改一拆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该镇旅游、招商、城建相关分管领导陪同。

  黄方雷一行先后考察了大元下无厨音乐罐头餐厅、楠溪花开民宿、玉泉村民宿招商地块等地,对该镇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抢抓乡村振兴现场会契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精品民宿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该镇产业规划、项目审批、违章建筑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黄方雷一行在大若岩镇政府召开专题协调会,听取该镇旅游发展情况,就旅游相关工作遇到的问题开展专题研判,当场对大元下无厨音乐餐厅处置、玉泉招商地块审批等事宜进行明确,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最后,黄方雷指出,大若岩人文厚重,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镇党委、政府立足民生,实施了一系列提升旅游功能品位和乡村旅游环境的为民、富民工程,成绩有目共睹,成效值得肯定。黄方雷要求,下一步,大若岩镇要充分利用人文、交通、资源等有利条件,进一步加强旅游产业谋划,大力发展旅游经济,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大若岩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