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第五届“最美教师”出炉

发布时间:2018-10-12 00:03:00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1日,记者从县教育部门获悉,2018年永嘉县第五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来自永嘉中学的彭宗明等10位教师获“最美教师”称号,来自瓯北中心小学的郑伟等5位教师获“最美教师”提名奖。

  据悉,为认真贯彻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敬业、爱生、奉献”精神,全面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县教育局开展2018年永嘉县第五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对象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包括校(园)长。经层层推荐,评审,评选出10名“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10名

  彭宗明 永嘉中学

  金海萍 上塘中学

  金京标 永嘉县第二高级中学

  邹海燕 桥头镇中心小学

  谢雪敏 上塘峙口小学

  虞孙芝 瓯北第一小学

  金西明 瓯北第二中学

  陈温蕾 永嘉县机关幼儿园

  李新  岩坦镇中学

  章仁  巽宅镇中心小学

  “最美教师”提名奖5名

  郑伟  瓯北中心小学

  胡捷敏 永嘉县外国语实验小学

  黄炎群 永嘉县碧莲镇中学

  徐奕奕 永嘉县职业中学

  池学敏 枫林镇枫林中学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