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四家企业通过2018年复核的省专利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12 00:03:00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1日,记者获悉,2018年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复核结果近日出炉,我县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通过2018年复核的省专利示范企业名单,继续被评为省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据了解,企业申报省级专利示范企业有着严格的条件,如企业近三年拥有有效的各类专利20项以上,或发明专利5项以上,或国外发明专利3项以上;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盈利,其中专利产品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专利产品销售额占企业总销售额50%以上等。同时,企业近三年出现相关指标下滑等问题;经复核如不合格,将被取消省专利示范企业称号。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