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村歌大展演我县荣获三项奖

发布时间:2018-10-12 00:03:00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0日晚,“村歌献给党”——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村歌大展演在温州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7支村歌队伍献唱了一首首写在新时代的村歌。我县乌牛岭下代表队的《岭下,我可爱的家》荣获最佳演唱奖,桥头金窰村代表队的《金窑情》荣获最佳表演奖,县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奖。

  此次大展演邀请了专家担任评委,还有“最美温州人”、文化大使等荣誉市民组成大众评审团进行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最佳演唱奖、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等若干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在各县(市、区)送选的28个优秀节目中有17支村歌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拿到了全市大展演的入场券。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