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三幼主体工程结顶

发布时间:2018-10-12 00:0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建设工地塔吊巨臂挥舞,作业工人忙着施工……10月10日,记者在永嘉第三幼儿园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结顶,整个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据介绍,该项目工程计划明年7月底竣工验收,9月1日开园。

  建设工地塔吊巨臂挥舞,作业工人忙着施工……10月10日,记者在永嘉第三幼儿园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结顶,整个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据介绍,该项目工程计划明年7月底竣工验收,9月1日开园。

  永嘉第三幼儿园项目地址位于南城街道中兴村,项目总投资7千多万,总用地面积1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83.8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28个班级,可容纳幼儿人数730人。按照全欧式总体风格要求设计,同时幼儿园的建成满足永嘉今后现代教育业发展的需求,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据了解,永嘉第三幼儿园是永商回归项目之一,是在深圳从事幼儿教育的永嘉商人姚建造斥资7千万建造,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提高我县幼儿教育事业的师资力量,为幼儿营造一个舒适、浓郁的教育环境。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