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上塆120位老人共享“重阳宴”

发布时间:2018-10-12 00:02:59 编辑:周艺 字体:

  热气腾腾的葱油鱼、香嫩无比的白切鸡……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被村民志愿者陆续端上宴席……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1日,县慈善总会在鹤盛上塆村文化礼堂举办重阳宴,请老人们过重阳节。

  文化礼堂里摆了12桌宴席,不少老人早早地从家里出来,等待着开席。席间更有村民志愿者忙着摆餐具,为重阳宴作最后的准备。11点,村民志愿者们按照上菜顺序把炒好的菜品都摆了上来。120位老人围坐在圆桌前,品尝着丰富的菜肴,红烧肉、水煮虾等,一道道美味,一阵阵欢笑,顿时让文化礼堂里充满了浓浓的暖意,老人们一边品尝一边拉家常。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