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界坑乡举行“桃源界坑 盐商驿站”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00:15:2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化农村文化体育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0月10日,界坑乡举行“桃源界坑盐商驿站”徒步活动,百余名青年及老人踊跃参加,享受到体育所带来的乐趣。

  上午8点许,随着号令声落下,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记者看到,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却也挡不住村民们积极昂扬的参赛热潮。在青年组,一些青少年们有按照“马拉松”方式进行慢跑,也有和一群好友相约起来,边徒步,边欣赏界坑所独有的山水人文气息。另外一条路线上的老人却也不甘落后,身体健硕的老人,“全副武装”在道路上互相帮忙、唠家常,让枯燥的徒步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而在坑口古村,村民们烧的桂圆莲子汤,更为徒步队伍添入动力。

  据悉,此次徒步活动共设两条路线,第一条路线为“桃源界坑盐商驿站”徒步活动(55周岁以下),以界坑中学(滨水公园)作为起始点,途径盐商古道、金竹坑自然村、坑口古村、沿永缙复线返回界坑中学,健行时长约2小时,供青年徒步。另一条为老人健康漫行徒步(55周岁至65周岁以下),以界坑中学(滨水公园)作为起始点,途径永缙复线、坑口古村等地,健行时长约2小时。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