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00:15: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关事宜。要求各功能区、各乡镇(街道)、县直属各单位等在11月20日前完成征订任务。

  10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关事宜。要求各功能区、各乡镇(街道)、县直属各单位等在11月20日前完成征订任务。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也是党委、政府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各地各单位要根据县委下达的2019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浙江日报》、《今日浙江》、《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和《温州日报》的征订任务数,进一步明确征订范围,落实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社会团体的科室和党员干部,学校及各类教学培训机构,公共卫生医疗单位,国有、集体、个体私营工商企业(含公司商场、市场),行业协会,城镇的社区、居委会、农村的基层党支部、村委会,宾馆饭店等,都应订阅党报党刊。公费订报应严格限定在党报党刊范围,未按规定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一律不得用公费订阅其他报纸。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