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后续

发布时间:2018-10-11 00:15:28 编辑:周艺 字体:

  陈林妹的房屋已建好,但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新房子空荡荡的。10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购买了所需家电来到云岭乡蔡岙小鸟自然村,为陈林妹父子打扮新房。

  陈林妹是低保户,其儿子患上了精神病,不能正常劳作,原来的土瓦房子有上百年了,由于住房年久失修,墙体屋顶多处有裂缝,每逢下雨天,家里就漏水,因家庭贫困一直无力重修房屋。在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帮助下,陈林妹的房屋自今年4月份开始修建,10月初建好,现在正在装修。县慈善总会为陈林妹购买了冰箱、电视、洗衣机、电风扇等家用电器“送货上门”。

  陈林妹抚摸着一件件崭新的家电,激动得热泪盈眶:“我70岁了,还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电视机,也没有用过冰箱和洗衣机,太谢谢你们了。” 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