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永嘉县瓯北工业品商场有限公司部分房屋租赁投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8:00 编辑:周智捷 字体:

永嘉县瓯北工业品商场有限公司部分房屋租赁投标公告

(投标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本公司定于2018年10月26日15:00时在永嘉县瓯北镇楠江中路299号六楼会议室对一楼店面营业房和商场配套用房及二至七楼部分资产进行密封式投标。

  一、标的:

标的坐落地址

建筑面积约(m2)

用途

装修

限期

租期

(年)

保证金

起投价

1

店面营业房

1042.5

(包括西面楼下)

经营

服务

2个月

10%

49万元

2

商场配套用房

2300

经营

服务

2个月

10%

35万元

3

二楼

452

(西面楼梯下由一层使用)

办公

服务

10%

11万元

4

三楼

452

办公

服务

10%

8万元

5

四楼

452

办公

服务

10%

7万元

6

五楼

452

办公

服务

10%

6万元

7

七楼

417

办公

服务

10%

4万元

  注:标的物状况(在租)以现状为准(包括水、电、排污门窗、房屋、结构、消防相关设施、房屋产权、功能性质及目前使用状况等),竞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如存在瑕疵的,竞标人竞得标的后自行处理,费用自理。竞标人竞得标的后不得擅自变其功能性质,业态不能违反法律法规和影响周边正常生产生活。

  二、竞标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不接受联合报名)。

  三、承租人对租赁房屋使用范围限制: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不得经营国家禁止商品,不得从事有污染且对周边居民生活产生严重影响的行业。不得经营餐饮、生产加工等行业。

  四、投标标的报名咨询时间及地点: 2018年10月23日至2018年10月25日下午17时止,永嘉县瓯北镇楠江中路299号六楼。

  五、报名有关事宜:

  有竞标者须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17时前(以到帐为准)将相应标的竞标保证金汇至户名:永嘉县瓯北工业品商场有限公司,开户行:农行永嘉县支行营业中心,账号:19240701040047212竞标者凭银行回单及相关文件证明到永嘉县瓯北工业品商场有限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证明及公章,个人凭身份证)。投标成交者保证金即转为房屋租赁押金,合同期满后无息退还;未成交者,保证金于5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如遇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

  六、联系咨询电话:13732020798。

                    永嘉县瓯北工业品商场有限公司

                       二O一八年十月十一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