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指标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00:4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指标汇报会,分析创建形势与存在问题,加强综合协调、强化精准对接、督查面上环境,全力争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

  10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指标汇报会,分析创建形势与存在问题,加强综合协调、强化精准对接、督查面上环境,全力争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县委副书记何莉平主持会议,副县长黄方雷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农办(农业局)汇报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进展总体情况,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指标对接和进展情况。据悉,为更好地推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我县于9月4日召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推进会后,22个责任部门积极与省相关部门开展对接,目前前期领先指标仍保持排名优势,但相关落后指标完成情况仍不够理想,相关责任单位仍需继续努力攻坚,确保年终考核成绩排名靠前。

  何莉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加强工作对接力度,深刻认识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必须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做好创建对接工作。要积极做好与省市部门的无缝对接,突出我县各项工作亮点,争取省市部门有效支持,确保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评分在全省申报县中排名前列。

  何莉平指出,要对现存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坚持举一反三,逐一对照梳理完善档案资料,及时补缺补差,确保多得分、得高分;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基层,对照指标体系要求指导抓好工作落实;创建指标要研究透彻,做到心中有数字、脑中有目标、手上有亮点。对接工作要精准有效,找准对的点,找准对的路,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