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龙山公寓顺利拆除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1号区块房屋拆除完成80%

发布时间:2018-10-08 22:16: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0月8日获悉,国庆长假期间,东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业对浦东村“龙山公寓”进行拆除,这是该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1号区块(浦东区块)拆除技术难度最大的房子。目前,该区块已有80%的房屋成功拆除,签约工作已近尾声。

  记者10月8日获悉,国庆长假期间,东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业对浦东村“龙山公寓”进行拆除,这是该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1号区块(浦东区块)拆除技术难度最大的房子。目前,该区块已有80%的房屋成功拆除,签约工作已近尾声。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1号区块(浦东区块)东至上塘殿,南至望江路,西至环城东路,北至县前东路,拆迁征地范围约85.27亩227户,总拆建面积6万平方米。自去年底启动以来,目前已签约225户,签约率99.12%;已腾空213户,腾空率94.6%。据了解,龙山公寓高8层,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因北面楼体与祠堂仅隔1.5米,被认为是该区块拆除技术难度最大的房子。10月6日上午,该街道工作人员先行手工拆除紧邻祠堂的部分,随后动用挖掘机对大楼实施整体拆除,整个过程历时2个多小时。

  东城街道为顺利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去年以来,城中村改造攻坚组全面启动“无休息日”工作模式,动员签约、配合腾空、实施拆除,全体成员主动放弃早晚休、周末、节假日,全天候待命、全方位推进、全过程攻坚。今年,该街道全面打响“奋战三个月,冲刺一百天”百日“加法”攻坚战,紧盯腾空拆除进度,排摸条件成熟可拆除的房屋,制定严密可行的实施方案,挂图作战、有条不紊,倒逼进度、循序渐进,掀起征迁热潮。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