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起来帮帮这个家吧》后续

潘运华经抢救已苏醒 康复治疗费仍无着落

发布时间:2018-10-08 22:16: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沙头镇福利村突发性脑充血、血管破裂的潘运华,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10月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沙头镇福利村突发性脑充血、血管破裂的潘运华,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本报6月份报道了《一起来帮帮这个家吧》一文,潘运华在温州市区务工的路上晕倒,幸好被热心人士送往温州市中心医院,经检查确认为突发性脑充血,血管破裂,立即做了手术。如今,经过几个月的抢救治疗,潘运华已苏醒,但还不会说话,要以鼻饲为主。潘运华的弟媳叶碎盖告诉记者,潘运华住院总共已花了10多万元,医生说接下来继续康复治疗会慢慢好起来,而让家人着急的是,后继治疗所需的不菲费用仍没着落。

  突发的疾病,让潘运华的家人也顿时不知所措,如果你想帮助潘运华,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运华”)。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