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后续

陈林妹父子圆建房梦 新房在装修即将入住

发布时间:2018-10-08 22:16: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云岭乡蔡岙村小鸟自然村陈林妹父子终于圆上建房梦了,目前,陈林妹的新房已建好二层正在装修,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入住了。国庆期间,女人帮义工队为该新房刷了外墙漆。

  云岭乡蔡岙村小鸟自然村陈林妹父子终于圆上建房梦了,目前,陈林妹的新房已建好二层正在装修,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入住了。国庆期间,女人帮义工队为该新房刷了外墙漆。

  此前,陈林妹父子居住的旧房子快要倒塌,雨天严重漏水,冬天四处漏风,每年台风季节或下雪天,住在里面都是提心吊胆的,重建已迫在眉睫,但苦于没有资金。 4月11日本报报道了《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一文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帮陈林妹父子申请了“轻松筹”开启建房梦。后来,县慈善总会将陈林妹纳入农房补助对象。

  由于建房资金还不够,上个月,本报今日爱心工作室和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又给陈林妹父子义卖爱心月饼,除去成本共筹到6788元爱心款,为陈林妹的新房购买了装修材料等。获知陈林妹父子的新家没有床后,义工吴小菊捐了两张床,爱心人士孙小芬捐了一床被子。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