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姜景峰暗访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05 19:38: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4日,县委书记姜景峰暗访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情况,他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工作,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决心和勇气,认真抓、扎实改,努力向省委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0月4日,县委书记姜景峰暗访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情况,他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工作,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决心和勇气,认真抓、扎实改,努力向省委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姜景峰一行先后到沙头镇珍岙村、枫林镇徐家湾村、岩头镇张大屋村、大若岩镇桐州村、寺前村,暗访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情况。从上午的检查情况来看,各地的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与省市明确的“不在祠堂办公、办公面积不少于100平米”要求存在差距。

  姜景峰要求,要全力打好在祠堂办公场所整治攻坚战、面积小于100平方米办公场所整改战和办公场所检修提升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容任何马虎,对照办公场所标准化建设有关要求,规范功能设置,加强日常管理,发挥阵地引领作用。同时要按照“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的要求,再次深入排摸,该搬的要搬,该建的就要建,对无办公场所和办公场所较破旧的村,各乡镇(街道)也要同步推进、抓好整改。

  姜景峰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把担子挑起来、任务落下去,按照县委部署的整改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定期了解督促进展情况,务必在国庆假期结束前达到省市的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特别是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没有及时整改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