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国务院监制,省环保厅盖章,这支宣传员队伍到底是什么来头?

发布时间:2018-09-30 23:34: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有这样一支宣传员队伍,胸前挂着的宣传证印着国务院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监制、盖上省环保厅的印章,将分批奔赴全县各地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9月30日,永嘉县组织将近100名宣传员举行入企宣传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分片区走进企业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

  有这样一支宣传员队伍,胸前挂着的宣传证印着国务院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监制、盖上省环保厅的印章,将分批奔赴全县各地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9月30日,永嘉县组织将近100名宣传员举行入企宣传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分片区走进企业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

  9月份开始,永嘉县进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铺开阶段,为了宣传动员广大企业积极配合,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永嘉县环保局、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决定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一是借助“五水共治宣讲团”的平台,深入重点污染源普查地区的企业、学校和村文化礼堂、开展污染源普查宣讲,讲述污染源普查工作重要性及其意义的认识,普查的主要内容以及被调查者的责任与义务;二是入企发放宣传资料。永嘉共有将近1万家工业企业,利用当地志愿者在空余时间段,挨家挨户走进企业分发污染源普查宣传资料、小毛巾等宣传品,告知每一个对象,取得他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当天上午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先后走进北城街道俱豪家俬厂等20多家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分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