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马永良到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30 16:37: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到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领导姜景峰、项光夫陪同调研。

  9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到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领导姜景峰、项光夫陪同调研。

  在黄田街道走访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马永良一行饶有兴致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特点和市场优势,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建设情况,鼓励企业继续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大做强企业;勉励企业主要弘扬坚守实业的新风尚,开辟创新发展的新天地,推动民营经济在新时代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调研中,马永良指出,永嘉要多措并举推动民营企业大发展大提升,促进存量经济提质增效、增量经济快速扩张,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更大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永嘉各级和有关部门要着力发现和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拿出系列具体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民营经济实现突破性发展,特别是要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的政务环境和社会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党的活动,引领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党建引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党建促创新、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实现非公企业生产经营与党的建设两手抓、两促进。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