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红花物业组织环卫工人赴岩坦镇源头村参观学习保洁经验

发布时间:2018-09-30 08:22: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不断提升市容管理水平,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人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9月28日,红花物业公司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到岩坦镇源头村参观考察学习,认真学习了源头村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升环卫保洁人员的思想意识和保洁水平。

  在整洁靓丽的源头村,环卫工人认真听,仔细看,找差距,比不足。行程虽然不长,但大家参观,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激发了自己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参观结束时,环卫工人深有感触:“以前自己和自己比总觉得自己干的还很不错,自我感觉良好,通过这次实地观察,发现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还有许多可以改进之处。”

  参观活动结束后,红花物业公司立即召开了活动总结会,要求参观人员通过对比,找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力争在今后工作中整改提高,使县城道路保洁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永嘉县城变得更美、更靓!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