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围绕落后指标找突破 对照全年要求抓落实全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30 07:5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下午,全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要认清形势、查漏补缺、压实责任,紧抓重点指标提升、重点工作进位、重点项目推进,全力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28日下午,全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要认清形势、查漏补缺、压实责任,紧抓重点指标提升、重点工作进位、重点项目推进,全力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董庆标、戴春光参加。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分析了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及与会人员就有效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四大行业销售额、外贸经济等工作运行情况、薄弱环节进行了交流探讨分析,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听取有关情况分析后,林万乐指出,当前正值冲刺三季度、决战“全年红”的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漏补缺,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位次意识,按照底线、标线、高线的“三条线”要求对标抓冲刺、精准促提升。要解放思想,发挥好政府的有形之手,要尊重市场规律,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同时,要严格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精准把握全县发展大势,细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林万乐强调,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的发展理念,要把小微企业发展做为县域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加快推进小微园建设与企业入园工作,有效破解当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空间瓶颈和发展乱象,促进我县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下一步发展提供有效支撑。要狠抓旧城旧村改造,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目标不变、力度不变的要求,明确任务、倒排时序,积极破解征收拆迁工作中的难题,打好城中村改造的攻坚战、速决战,确保年内6个城中村、5个D级危房改造项目实现“清零”“清场”,全年拆除4645户。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加大攻坚力度,持续开展好项目建设“双月攻坚”行动、“停缓慢”项目提速行动和重点项目清零清障行动,强化审批提速,以攻坚克难的毅力紧抓项目建设。在抓好今年工作冲刺的同时,也要对照我县发展需求,抓好明年工作谋划,为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