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08:04: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上午,全国、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研究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18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副县长黄方雷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9月28日上午,全国、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研究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18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副县长黄方雷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草原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草原森林秋冬季防灭火的各项工作,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细化责任落实,通过开展排查,强化火源管控,深入宣传教育,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消除火灾隐患;要下大力气抓好责任落实、预防火灾的发生、做好火灾的处置、夯实基础能力;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应急处置;坚决执行信息归口上报和“有火必报、报扑同步”规定,杜绝迟报、漏报、瞒报,严禁脱岗、漏岗。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