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08:03: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我县多部门在瓯北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活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

  9月28日,我县多部门在瓯北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宣传活动,确保我县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

  是日上午,在瓯北报喜鸟工业区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答讲解和展板宣传等进行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巡展。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交通、消防、用电、用气安全常识及紧急情况下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活动还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知识、急救常识、消防安全宣传材料,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说,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本次组织了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县公安消防局、国网浙江永嘉县供电公司等9家部门和单位一起参与这次宣传。通过案例牌板巡展、安全提醒标语等形式的宣传,让群众了解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牢固树立珍惜生命、重视安全的意识。除了现场宣传以外,县安监局还组织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让人人都能懂安全、要安全、会安全、能安全,确保安全。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