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枫林镇、鹤盛镇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00:20: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镇、鹤盛镇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时,林万乐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对标先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切实加大攻坚力度,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9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镇、鹤盛镇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时,林万乐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对标先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切实加大攻坚力度,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枫林镇陈田村避让搬迁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听取陈田村避让搬迁安置房的建设方案及进度情况。“除险安居”才能强村富民,陈田村有受灾户125户,受灾人数408人,受灾受灾房屋91间。分散安置有27户84人,集中安置有94户306人,新的安置房位于枫孤溪畔的新强村,占地25.25亩,目前已经进场施工。林万乐指出,“除险安居”的避让搬迁安置房的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紧盯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想方设法加快避让搬迁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进度。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受地质灾害威胁的群众早日搬入新家。

  在鹤盛镇督查时,林万乐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鹤盛山水诗画乡村振兴示范带工作计划、及存在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后。林万乐指出,鹤盛山水诗画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事关全县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事关5A级景区与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属地党委政府、旅委、旅投等单位一定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加大力度,针对落后项目逐个研判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双月攻坚”方案,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要有一抓到底的干劲,确保示范带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基本建成。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合力攻坚,要充分发挥妇女等群团组织作用,形成更加强大的合力和良好工作格局。同时,也要发挥好村与村民在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共同把鹤盛山水诗画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好最高水准体现出本地特色。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