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萨克斯协会举办2018迎国庆萨克斯音乐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6:27: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绚丽的灯光,优美的旋律,近日,由永嘉县萨克斯协会主办的“迎国庆萨克斯音乐晚会”在县体育馆举行。

  绚丽的灯光,优美的旋律,近日,由永嘉县萨克斯协会主办的“迎国庆萨克斯音乐晚会”在县体育馆举行。

  晚会在萨克斯合奏《红尘情歌》拉开序幕,葫芦丝演奏《映山红》、萨克斯独奏《你就是幸福》、二胡独奏《良宵》、旗袍秀《梦里水乡》、太极《三十二式太极剑》、曳步舞《厉害我的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让人陶醉。舞台上演员们认真投入,美轮美奂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下萨克斯艺术团的精彩与活力,据了解,我县萨克斯协会于2015年11月成立,目前有会员163人,秉承着党的路线方针,不定期的组织“文化下乡”、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文化火种”进文化礼堂等活动。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