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建投集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3 14:55:57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1日下午,根据县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冲刺‘全年红’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卓丐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固定功课后,卓丐岭主持并参与了关于“如何在集团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讨论。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对支部进行“自我诊断”,“对症下药”。会上卓丐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活动要与工作业务相结合,支部活动是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载体,不能被业务削弱,不可顾此失彼;二是支部建设要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党的理论引领和树立党员群众正确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取向,提高集团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三是党员发展要与项目攻坚相结合,目前集团所属县福利中心项目和水门路工程项目正处于关键期,工期紧迫,任务艰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

  最后卓丐岭强调,一个支部是一个战斗堡垒,是集团坚强的后盾。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带头凝心聚力搞发展,清正廉洁搞项目,扎实稳健推进政策处理,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严格要求把控工程质量,强化标准落实安全管理,以更强信念、更实举措为建投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出智出力。通讯员 潘洁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