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开展“情暖中秋 衣暖人心”关爱环卫工人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2 22:46: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21上午,由共青团永嘉县委、县慈善总会、三江街道办事处主办,县慈善总会阳光义工队承办的“情暖中秋衣暖人心”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在三江商务区管委会后运动场举行,活动为当地2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夏衣和皮鞋,给他们提前庆中秋。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爱心物资搬了出来供环卫工人们自行选择。三件衣服一双鞋子虽然并不贵重,却承载着爱心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满满的节日祝福。

  环卫工人徐修林告诉记者,中秋节的这份礼物感到很温暖,非常感谢爱心志愿者们。现场不少环卫工人都一一表示收到礼物非常开心,这不仅仅是一份礼品,也是一份给予我们的温暖。我们不求别的,就是希望大家多一份理解和尊重。

  据了解,此次爱心物资都是由市民和爱心企业家捐赠。活动共为2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700多份爱心物资。

  县慈善总会阳光义工队队长林祥雷告诉记者,给基层劳动者送上一份温暖,同时也在传递社会正能量,也能让市民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使环卫工人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