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举办2018年温州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22:42: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0日至21日,由温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永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庆中秋迎国庆”2018年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我县体育馆举行。

  9月20日至21日,由温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永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庆中秋迎国庆”2018年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我县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伴随着柔美的音乐,参赛者们用优美的舞姿跳出了青春活力。来自永嘉、文成、鹿城、瓯海、洞头以及温州市健身舞协会、永嘉健身舞协会的十支参赛队伍在欢快的音乐中表演富有地域特色的健身秧歌。在规定套路的展示上,各队争相展示动作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在自选套路的展示上,各队又竞相展示编排的创新性和多样性。精彩纷呈的表演将舞蹈与健身巧妙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出老年人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此闪所有参赛队员平均年龄在六十岁左右。比赛共设优胜奖和优秀奖,奖项比例分别为参赛队伍的60%和40%,鹿城区、永嘉县、瓯海区、文成县、温州健身舞协会、洞头区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了优胜奖,其余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