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日做+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7:16: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接近年关,基层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各项项目的推进进展,日常事务的运转,最能形容瓯北干部的一个字就是“忙”。有时候,村两委成员是一个早上各去一个会场人员还不够分,但是,这样紧张的日程安排,各支部最不能忘的就是主题党日,不忘初心跟党走,哪怕再忙,也要把主题党日做好,学好,开好。

  白天,各党支部围绕党政中心开展工作,进村入户,宣传旧城改造,消防安全,平安企业,平安家庭创建,出租房整治,开展美丽永嘉乡村建设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调查宣传等等。

  9月20日的夜晚,瓯北各村社区的党员活动室是灯火通明,朗朗“读书”声,声声入耳,把上级的文件精神,把主题日学习资料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推动理论入脑入心。为增强学习效果,各党支部利用各种时机,根据不同层次类别学员,让他们走上讲台,在体会交流中实现成果共享。“学党史?明初心?谋深化”,把《弘扬红船精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及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等内容重点学,签订《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观看浙江时代先锋网站推送的9月份学习课件《“八八战略”15年第二集涅槃》。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和载体,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可以与时俱进的同时,更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是收获满满,各支部表示这样有形式有内容有灵魂触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今后将长期坚持下去。(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