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机关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0日下午,北城街道机关支部在该街道四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街道宗教工作。

  9月20日下午,北城街道机关支部在该街道四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街道宗教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对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领导,着力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宣传教育,更好地组织和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同全街道人民一道,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谐北城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要加强对青少年的科学世界观宣传教育,引导他们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特约记者周星金观。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