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20 23:5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0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出席典礼并为学员上开学第一课。县管干部进修班、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县团干部培训班等约280名学员参加。

  9月20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出席典礼并为学员上开学第一课。县管干部进修班、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县团干部培训班等约280名学员参加。

  本次开学典礼的主题是:“如何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项光夫阐述了党的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项光夫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创新内涵,突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提高实践站位,党员干部要争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坚定践行者,争做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好干部。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以大抓落实的态度、以决战决胜的力度深入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永嘉篇章。

(作者:谷亨飞 李伊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