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东城中队组织拆除桥汇路一侧违章搭建物

发布时间:2018-09-20 23:51:37 编辑:周艺 字体:

  我县下周又面临新一轮文明创建的“大考”——省级文明县城复评。为做好复评迎检工作,我县相关部门和单位针对复评考核要求查找不足、积极施措、及时整改。9月20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城中队组织人员来到桥汇路,现场指导商户拆除违章篷。

  在桥汇路中段的违章建筑点,空地上的违章篷已经在执法人员的指导下由商户主动拆除,只剩下一些毛竹原材料和半成品堆放在马路外。据了解,该地属于前村一村民的地基,30多年来一直被租给3户人家用于竹制品生产,这些竹制品曾是上塘物资交流会上最受欢迎的传统工艺。执法人员对这里已开展了多次集中清理行动,并多次做商户的思想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拆除违章。

  “本月15日的时候,执法人员就督促我们拆除这些篷了,但连续几天下雨,我们怕毛竹被雨水浸泡发霉,就又搭了回去。”60多岁的业主施老伯面对记者的提问也很无奈,他表示自己也很愿意配合政府的行动。

  在拆除违章的同时,执法人员还针对登屿巷、路东巷、上塘街、农贸市场周边的背街小巷开展日常巡逻,发现垃圾、堆积物就集中清理,统一清运。

(作者:潘益风 胡淳舒)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