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农商银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00:18:4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结合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相关要求,连日来,永嘉农商银行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9月13日,岩坦支行走进岩坦镇中学,向学生们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讲活动,现场通过PPT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金融知识带到学生们的身边。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近120名学生到场聆听了宣讲,活动形式丰富,案例讲解生动接地气,真正达到了金融知识宣传的目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9月13日,东瓯支行联合永嘉第三职业中学,在永嘉第三职业中学校内教室举行了一次以“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此次讲座召集到了校内各班级的班干部,学生会成员和部分高三同学等100多名学生,通过PPT上案例和小视频的分享,丰富学生们的金融知识,提高学生们的防骗意识。

  9月17日,永嘉农商银行黄田支行来到永嘉县慧才学校黄田校区,面向该校的小学生们开展了青少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黄田支行选择了小学生们容易接受和理解的金融知识进行讲解,一方面讲解了银行的基本知识,让小学生门了解什么是银行,银行都能为生活带来哪些帮助等。另一方面主要介绍了该行的丰收互联、丰收卡、ETC三大产品的功能、优势等金融知识。 通讯员 高丽英 陈源 吴温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