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8年度县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8-09-20 00:18:42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9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2018年度永嘉县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报工作启动,今年我县将依照行业平衡、地区平衡、企业平衡的原则,择优认定一批县级企业技术中心,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县经信局投资与科技科申报,申报时间10月26日截止。

  据悉,县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条件为:未获得各类企业技术中心。企业销售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其中高新技术产业不低于1000万元,企业要有技术创新运行机制和投入机制健全,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实验和试制条件,有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和较高的科技开发投入,研发成果产业化效果明显,技术、产品开发水平在本县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企业技术中心专职从事产品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10%以上,研究与开发经费总额高于企业年销售收入的3%。

  申报企业需填写《永嘉县企业技术中心申报表》、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方案,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由街道、镇、功能区或行业协会初审并签署意见并报县经信局。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