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人员彻底清除“白色垃圾”

发布时间:2018-09-20 00:18: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迎接省级文明县城复评和国家卫生县城市级调研工作,9月19日,北城街道组织30多人来到电大新村和小塘小区,对道路两旁、小巷、地下室等地的各类垃圾和枯枝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统一清运。

  为迎接省级文明县城复评和国家卫生县城市级调研工作,9月19日,北城街道组织30多人来到电大新村和小塘小区,对道路两旁、小巷、地下室等地的各类垃圾和枯枝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统一清运。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将小区内道路两侧、卫生死角和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工作人员穿梭在小区内,劳动的身影影响和感染着周围的居民,激发了小区居民参与清理、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纷纷开始清理自家门口的垃圾。在电大新村,两辆积满灰尘的小货车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通过向周边居民了解到,车辆应该是近两个月刚停在这里的,由于无法联系到车主,工作人员联系了交警进行拖车处理。“僵尸车长期占用道路资源,还有不少车辆存在未悬挂车牌、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行为,给周边市民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一些安全隐患。”交警随即通知清障车辆和叉车前来助阵,不到五分钟就拖移了车辆。

  在一处小院外,一根丝瓜藤攀附着系在电线上的尼龙绳,爬过了围栏,缠住了电线杆上的电线。旁边一位居民无奈地说:"丝瓜是人家种的,夏天长得旺盛就爬上电线了,应该是很危险的。”随后,工作人员指挥大货车停至瓜藤下,他自己则爬上车斗,对瓜藤进行处理。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