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两田园竞选全省“最美”

发布时间:2018-09-19 00:26: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记者获悉,经过层层选拔,全市有18个高颜值且各具特色的“美丽田园”正在竞选全省“最美田园”称号,我县茗岙长坦垄梯田、沙头豫章田园参与竞选。

  9月18日,记者获悉,经过层层选拔,全市有18个高颜值且各具特色的“美丽田园”正在竞选全省“最美田园”称号,我县茗岙长坦垄梯田、沙头豫章田园参与竞选。

  茗岙乡位于我县西北部山区,东临碧莲镇、西连巽宅镇、南与桥下镇、金溪镇接壤,属于楠溪江支流小楠溪流域,县级公路碧徐线贯穿辖区,乡域内基本实现田园道路互通互连。全乡生态环境优美,拥有云雾、梯田、生态农业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中国梯田摄影创作基地。

  豫章田园位于沙头镇豫章村,国家4A级风景区楠溪江风景区中游,交通便利,至县城约15分钟车程。田园所在的豫章村,建村已有800多年历史,豫章田园拥有大片桃花林、向日葵花田、桂花林、马鞭草田园景观。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